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随笔

如果不是有人突然心血来潮想要欣赏我的BLOG的话,老实说我真的几乎忘记了这里还有一块小天气供我写下那么多心情和经历。翻看以前自己写过的文章,我才发现之前的我是多么的热爱写BLOG。回想过去我的,每逢遇到什么快乐的或不快乐的,都会想把当中的感受用文字表达出来,这当然是文明人的方式,如果换作是非文明人的方式的话,恐怕会有不少公物已经被破坏掉,严重的可能出现很多社会罪案。

对我来说,写BLOG就好像一种心情,随笔几句也是其中一种,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写作风格,我也不例外,我并不喜欢含糊不清丢下几句然后留给观众自己去想象,我不抗拒这样的风格,但我也不会说我一定不会那样。写BLOG不等同写文学作品或小说,写出来的东西不一定是让人家看的,也不需要特地迎合大众的口味,发自内心写出来的文字,只有笔者才会有最深刻的感受。

9月9日,就日期来说,今天可以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我敢写包单这个日子每年都会有不少新人去注册,如果不是的话以后我把林志玲的名字倒转来念!写到这个日子,我必须先提一提我以前曾经买过的一个手机,当时是因为旧的手机经常失灵,所以给自己买下一架新的手机来当生日礼物,但由于订货时耽误了两天,结果我拿到手机的那天正是09年9月9日。大家可别以为我去翻开之前写过的东西,我只是凭着自己的记忆把事情回忆以来,虽然到最后我和这架手机有缘无份,它就在我某一次的云顶之旅上,在我的裤袋上陪我玩那紧张刺激的Flying Roller Coaster,我在半空中旋转,它也在半空中旋转,我用完美的方式降落,它也用完美的方式降落,然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我并没有继续写那手机的故事,那只是我回忆里的一部分,我并不打算详谈。

我太久没有写BLOG了,甚至已经忘记了写BLOG时许多的灵感,但写着写着,还是觉得自己很喜欢文字,文字虽然缺少了语气,但是它却更有勇气。文字虽然会增加不少问题,但同时也解决了不少问题,重点是你先看它的坏处再看它的好处,还是先看它的好处才看它的坏处,毕竟不同的次序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心态和想法。

就这一篇文章来说,我并没有多余的感受,只是单纯的觉得,写BLOG的确可以让人轻松自在,在打字的同时,人会把多余的愤怒和悲伤的感受花在打字的过程中,无形中分散了不少的负面情绪。以前写BLOG是重量不重质,现在写BLOG是重质不重量,以前的我年少无知,写BLOG可以让自己修心养性,锻炼了自己一副好脾气,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存在,没有谁可以像谁,因为没有人可以被取代。我庆幸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底下成长,人不是因为比较而存在的,快乐是没有得比较的,快乐更不是建立在物质上的享受的,而是打从心坎里感受到满足,才算是真正的快乐。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而是因为满足,而今天的你,快乐吗?

没有评论: